读作绅士,写作hentai

尸系写手,更新随缘,甜党在此,不发刀子,欢迎勾搭

【双北】总裁助理的吐槽日常④(又名总裁和副总的恩爱日常)

新人练笔
OOC属于我
人物属于彼此

王鸥视角


1.关于副总的办公室Ⅱ
自从何炅sama成为副总并和总裁共用一间办公室之后,总裁之前像打印机一样的工作效率明显下降了。
你丫写一个字看一次何炅sama效率能不下降吗!!我的内心依然不停咆哮着。
很明显何炅sama也被盯得有些不自在,他表示强烈要求换办公室。
总裁拗不过何炅sama,无奈把总裁办公室隔壁的办公室用作副总办公室。
第二天,何炅sama搬到隔壁办公室时,我原以为会看到总裁一脸哭丧的表情,谁知道总裁依旧面无表情……
不!总裁!何炅sama就要搬到别的办公室了!你竟然一点都不失落吗!难道你变心了吗!难道你有新的马子了吗!难道你抛弃何炅sama了吗!!你这样对得起我们公司上上下下万千女员工吗!!!
然而,下午,我就发现了真相。
下午,我去总裁办公室送文件,结果看见总裁办公电脑的右下角似乎有什么神奇的东西,我仔细一看……woc?副总办公室的监控?!总裁!你你你你你……过,过分了啊!不过我喜欢【滑稽】

写在后面:
噢哈哈哈,失踪人口回归!最近没什么灵感,求梗,求启发
PS:如果这次小红心加小蓝手超过三十,我国庆一更,超四十,国庆双更,超五十,国庆三更。

评论(9)

热度(2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